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如歌,激情如乐

 
 
 
 
 

日志

 
 
关于我

意识流氓,应用文盲>>> 混了半辈子好不容易混出个洋名,一不小心被人咬定我不是酒保,而是个卖伟哥的>>>>>>>>>> 自以为潇洒时感疲累,自以为聪明常被自己愚昧,自以为认真生活多为生活玩味,自以为诚恳待人易遭人误会>>>

清亮的月儿把心给晒醒了  

2014-01-29 16:09:55|  分类: 眩尼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阳台上躺着,看那清亮的半个月亮……另外半个估计在你的身边躲着… 

 

清亮的月儿把心给晒醒了 - 威士计 - 岁月如歌,激情如乐                      

 

弯月在中天微微笑,红日在东边喜开颜。

繁星满天,月儿还在懒觉中。

躺会,窗外是静静的美丽月光。凌晨二点就得起,强迫自己眯一会。

明月在天上,淡黄色,好美!

月儿弯弯,清朗皓洁,让浑浊的心透净起来。

月儿好美,星星在快乐作陪。

一轮红月亮正冉冉升起,19楼的落地窗前观月正当时。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知交。

月儿在云朵里穿行,忽隐忽现,看了好久了,就这个样子。

皎洁的黄月亮,满天繁星陪着眨眼睛。


月儿在西天,太阳已上山,日月正同辉。

合书画关灯,满床洒满月光,你,会陪我晒吗?

十五的月亮,清清亮亮、、、、、

一轮黄月宁静挂天边,想念的心总不安分,无可奈何、、、、、再过一会,我们要去水里捞月亮了,陪小鱼儿好好玩玩。

天边月,一颗小星星陪伴。

月儿在云朵里穿行,含羞带俏的,好美啊!

 

月朗风清,暮色四合,推着奶奶在机耕路上漫步,小黑忽左忽右忽前忽后撒腿中、、、、、、两边桂树芳香满路。

 

十六的月亮还是很圆很亮,彩云追月中、、、、 、

 

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花好月圆夜>,今晚连点了两次。

 

月色这么美,广场上全是人。姑姑让我教她走24步,一群小娃儿也跟着闹,其实她们随便扭扭都很好看的。  

 

月儿挂在山岗上,蛋黄色,斯斯文文的,好可爱!  

 

月儿银白,太阳红亮,相视笑。

 

睡过去一会,月亮却又把我晒醒了:刚刚月光里,有个声音殷切深情不断呼唤着我、、、、、是你吗?想对我说点什么?

 

月朗星稀,院子里乘凉,啃着哈蜜瓜听舅舅讲外公的那些故事~ 

 

看到了:月在东方,斜阳骄艳在西天。

 

总算歇下来了,揺床上荡会,天很蓝,月很亮!

 

月牙儿在西天,粉色的云朵簇拥着~ 

 

午夜梦醒、、、、、月光温柔照。 

 

紫蕃薯,黑花生、青莲子、红葡萄、、、、、、晒着月亮聚吃中~

 

月儿弯弯在树梢,吃花果山的人参果。

 

半个月亮在白云簇拥着缓缓西行,东边太阳被大堆大堆的灰云遮着,偶尔泄出一点金光、、、、、加油,云儿们,再多点出来闹闹,就可以人工降雨啦!  

 

宅在家里都不知道月儿何时爬出来的,刚拉窗帘时看它就挂在窗前。让人看了就发痴。美丽皎洁的月光为我们催眠吧!梦最美最柔!  

 

月儿安静挂西边,东边爬上来半个红彤彤的大太阳,像个快要怒放的火球。

 

晒着大月亮,葡萄架下吃紫葡萄、、、、心情美美的。

 

请明月代问候、、、、、

 

月在中天,夕阳天边艳,落日镕金树枝闪,老牛田间啃草,知了清唱忙。好一幅美丽乡村图。 

 

月半弯,葡萄树下听传说,这么多人在控诉我调皮捣蛋的小时候,羞嗒嗒中~

 

满天小星星,温柔的陪伴着弯眉月。

 

天边,一眉金色新月,一颗特别闪亮的星星作陪,满天浮云涌动!   

 

月光特柔和,沐浴后的奶奶闹着要到院子里晒月亮,花前月下我吃着冰淇淋相陪,听她念叨那些久远的人和事~

 

月朦胧,蛙鸣一片,风清凉~

 

天边有月,满天繁星在陪。

 

城里的月光、、、、、美容院里躺着被服务了一会,迷糊着,出门被阵阵凉风吹清醒了,月光下兜兜风飙飙车去?

 

月光这么美,皎洁无睱,躺着晒着不忍睡去~  

 

天边挂的那轮金色月亮,像极了姑姑刚烤出锅香喷喷的玉米饼。

 

月朦胧,鸟呢哝,轻风掀帘送~

 

月亮好像喝醉了,浑浑噩噩的在厚厚的云层里穿行,时而露下慵懒的脸,一会又不见了。

 

月朦胧,像喝多了酒那样睡眼惺忪~ 

 

月儿在中天,白云在它身旁飞舞,它在白云里穿行、、、、

 

新月旁有一颗特别亮闪闪的星星~ 

 

天边弯月如钩,你在干嘛呢?

 

晨曦微露,天边月如笑眉~  

 

红红的月亮在天边笑,终于可以坐下来吃西瓜了。

 

繁星满天,月儿还没上山来。  

 

据说,元宵节最圆的月亮在正月十七?   

 

星星调皮的闪啊闪,月儿在一旁笑弯了腰、、、、、几朵云儿跑过来看热闹~

 

星月正相伴,相依相辉,好美的冬夜~~~~

 

天边新月,素雅清亮~外面好冷! 

 

一轮弯月泊在水中央~~~~~,风平浪静的,仰望俯望都幸福、、、、、、

 

今晚星光很灿烂,月儿却有点冷清。

 

新月笑弯弯……

 

半个红月亮挂树梢……

 

星星伴月儿,清亮的夜空,缠绵的歌儿…真想趴方向盘上醉着睡去…  

 

月儿弯弯,柔光照九洲………

 

天蓝蓝,西天红云艳……弯月如眉柔和笑~ 

 

月好圆…李代沫的《如果没有你》,让人……  

 

蓝蓝的天空有个红月亮…… 

 

清亮的月儿.........把心给晒醒了~

 

阳台上躺着,看那清亮的半个月亮……另外半个估计在你的身边躲着… 

 

天边新月弯弯,饮烟袅袅,暮色四合…

 

一个金红色的圆月挂在黑天上,刚才看到的云儿,大片大片火红色的。这是什么气象呢?  

 

蓝天白云月半个,夕阳金色余辉在,天空好美……

 

 

 

Fly me to the moon          带我飞向月球 

Fly me to the moon                                                            带我飞向月球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并让我在群星之间嬉戏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让我看看在木星和土星上的春天是怎样的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换句话说,请握住我的手 
In other words, daring, kiss me                                        换句话说,亲爱的,吻我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让我的心灵充满歌声 
And let me sing for evermore                                           并让我永远歌唱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所有的渴望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所敬仰与热爱的一切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换句话说,请真心对我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换句话说,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