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如歌,激情如乐

 
 
 
 
 

日志

 
 
关于我

意识流氓,应用文盲>>> 混了半辈子好不容易混出个洋名,一不小心被人咬定我不是酒保,而是个卖伟哥的>>>>>>>>>> 自以为潇洒时感疲累,自以为聪明常被自己愚昧,自以为认真生活多为生活玩味,自以为诚恳待人易遭人误会>>>

上帝在引领我?  

2013-05-16 20:20:48|  分类: 眩尼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缘分。

昨天中午看到圣经里的一句话不错,写下来配了图,“爱是恒久忍耐,又是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哥林多前书13:4》”;

今天下午又写了圣经同一章里的另一句话拍了照,“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书13章》”;

刚才无意间发现了郑秀文的这首歌《爱》,歌词的含义居然含有以上两句话,两天里居然连续三次出现同一个主题,如此巧合实在太让我费解了!莫非,这两句话对我意义非凡?莫非,上帝在引领我、垂爱我?

 

——郑秀文

 

我在看「」这个字
一个「受」一个「心」
两个字加在一起
变成「爱」这个字

要怎样开始 怎样的保存坚持
要怎样一起去到永远
两个人每天进行
爱情的练习曲

在爱情里会看到包容和牺牲
也同样可以找到猜疑和欺骗
在你的身上
可看到就像我的另一个你
在爱情里要坚定忍耐和盼望
爱是不嫉妒不自夸和不张狂
无论怎样 顺境逆境
富裕贫穷
健康疾病 快乐忧愁
我对你承诺
要一起到永远

一个心找一个心
两个人一个心
一个你跟一个我
再分不出你我

我会去爱你就好像爱我自己
我找到你才找到自己
就这样不离不弃
最完美的完美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