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如歌,激情如乐

 
 
 
 
 

日志

 
 
关于我

意识流氓,应用文盲>>> 混了半辈子好不容易混出个洋名,一不小心被人咬定我不是酒保,而是个卖伟哥的>>>>>>>>>> 自以为潇洒时感疲累,自以为聪明常被自己愚昧,自以为认真生活多为生活玩味,自以为诚恳待人易遭人误会>>>

【原创】就算我从未遇上你   

2013-04-21 13:16:11|  分类: 眩尼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我是真的要离开你
就算我从未遇上你

 

从不知道烦恼的意义
只喜欢滚一身泥
喜欢唱我的拿来主义
在你面前常炫耀体力
而爱你不费一点力气
只要静静地陪着你

 

只要紧紧地陪着你
漫步乡间田地
围着你寸步不离
只要在你脚前偎依
你就知道我对你的好意
和不怀好意

 

而你对我永远像一道谜
不明白为何你有时那么欢喜
有时却有点低迷
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心事在心底
眼睛却常常笑眯眯
不要了解你的秘密
只要能守护你

 

你常会带给我一些小小的惊喜
哪怕只是一点餐后打包的心意
都会让我雀跃不已
有一次很夜了家里没人
你还特地不远二三十里
来看我睡在哪里

 

眷恋你的脚步和声音
我不明白为何那么喜爱你
闻到你的气息
就有说不出的亲切熟悉
和止不住的满心欢喜
《美女与野兽》
也在我们之间演绎

 

你能不能原谅我的任性和我的调皮
以及我的脾气
你能不能别介意
我的无知和我的傻气
以及我的莽撞无敌
我给你惹下的所有麻烦
哪怕你骂我打我
也不要再对我生气

 

我听不懂你的言语
只知道这世上只有你对我最疼惜
我却什么都给不了你
我能做的只是守护你
顺从你
想念你
舔干你的泪滴
小心翼翼

 

我不知道自己
在这个世上行走为何如此热情
连同类都时常看我躲避
只有你把我当最亲密的人
只是我有点不修边际
而你是最让我着迷
的一只狐狸

 

来到这个世界上
只为遇见你
如果你忘不了我的踪迹
就算我从未遇上你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