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如歌,激情如乐

 
 
 
 
 

日志

 
 
关于我

意识流氓,应用文盲>>> 混了半辈子好不容易混出个洋名,一不小心被人咬定我不是酒保,而是个卖伟哥的>>>>>>>>>> 自以为潇洒时感疲累,自以为聪明常被自己愚昧,自以为认真生活多为生活玩味,自以为诚恳待人易遭人误会>>>

在加拿大:深秋落英  

2012-11-18 18:14:28|  分类: 眩尼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说明,我不懂摄影,不是一般的不懂,那是相当的不懂,到现在我都不知光圈是怎么回事。一个不懂摄影的人,却在尼康刚出来D300S的时候,就买了一台——可惜了了,我仅仅将它作傻瓜相机使唤了。

言归正传吧,说说我用单反相机傻瓜拍法拍摄的温哥华的深秋。

我总是建议国内的朋友在3至8月来加拿大,理由是到处都是花儿——因为我喜欢花儿。前两天无意去女王公园,看到深秋里的别一番景象,觉得,深秋,你也一样可以来加拿大。

以下照片我拍摄于11月3日,这天,时大时小的秋雨,淅淅沥沥地几乎没有停下来,游园的人很少很少,我难得清静地一个人不紧不慢地在园内溜达了近三个小时,我一只手举着雨伞,一只手举着相机,拍摄下来雨中的缤纷。

另:我声明一点:不仅仅以下照片,我本人拍摄的所有照片,均未进行PS之类的后期处理,一是我一点也不会,二是我更没有这个时间。我想说的是,温哥华的深秋,多么地斑斓绚丽,实际的色彩,远比照片拍摄出来的还要浓艳。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在加拿大一:深秋落英 - 乔 - 乔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