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如歌,激情如乐

 
 
 
 
 

日志

 
 
关于我

意识流氓,应用文盲>>> 混了半辈子好不容易混出个洋名,一不小心被人咬定我不是酒保,而是个卖伟哥的>>>>>>>>>> 自以为潇洒时感疲累,自以为聪明常被自己愚昧,自以为认真生活多为生活玩味,自以为诚恳待人易遭人误会>>>

印象深蓝  

2010-02-08 12:34:13|  分类: 眩尼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象深蓝 - 威士计 - tO sELL sPIRITs

 

 I. Water for the Tribe 部落之水

记忆水般流转

那遗忘痛的某一刻

静若水却深隐潮汐之能

以求一逞

你从阳光的蔚蓝部落翩跹而来

带着某种神谕无法抗拒

酒色的温暖

酽至酒醉的战栗

战栗至 眼润泽

心润泽

 

II. Deep Blue 印象深蓝        

天蓝与海蓝交汇

蓝得醇厚

蓝得金碧辉煌

如若不信且看那岛

癫狂地沉浮

幸福如舟

如若不信且看那舟

虔诚地一意孤行

直至永久停泊在那

太湖之畔

 

 III. To the Indian Sea 出印度海

确信美人鱼般的你本水命

无法随我跋涉畏途

无所谓

我来出海吧

犹如出埃及记般

出印度海

全由你把舵

去追寻你所说的海之瑰宝

任海域辽阔

暗礁掩伏

 

IV. Mystic Dance 神秘舞步

当蓝精灵艳若妖姬

便触动某种蓝色禁忌

身不由己的神秘舞步

凌乱 却刻意

一处心殇

两处独舞

但求深蓝之焰啊

将火命的我熊熊燃尽

去图腾成对舞的

蓝色多瑙河

 

全部钢琴曲来自紫月幽然轻柔爵士钢琴《深蓝》Deep Blue-Keiko Matsui(松居庆子)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